Jung

sugaringcandy^^

〔条你〕一些小挑战

萱/灿/羊/瓜/九

作死小挑战

当你突然坐划人tuǐ上时他们的反应

私心两篇九+灿



金廷祐🐶


/男亲真的是小狗/


今天刚跟朋友打完赌,谁输就挑战坐到男朋友腿上


很好,你输了*^_^*


以后一定戒赌!!!


此时不知情金廷祐正在沙发上手机,看到你来后还冲你招了招手,小狗眼睛圆溜溜的


先前你一定会蹭在小狗怀里,rua他的头发再嘬一口脸蛋。但这次不一样,你是有任务在身的


腿一挪,屁股一坐,就精准栽到了小狗大腿上


嘶……只是,,有点深了?


身后的人显然被你的举动吓到了,


你看着他懵懵的表情感觉有些可爱,小狗比你还清纯呢


明显感觉到身下有什么东西硌硌的


你也没什么好别扭的了,索性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,想要逗逗小狗


“小祐有在好好长大哦”


小狗再次懵逼


“?我明明比你大两岁”

……


等到反应过来,小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甜甜的笑道


“要不要...试试更厉害的?”


靠!!收回刚刚的话,小狗哪里清纯了!!:(




李楷灿🌻


/千万不要打赌.../


看着西珍妮被他家那只狗子啃得满脖子草莓,你狠狠嘲笑了她并且再次作出打赌邀请


俗话说


谁赌谁输^O^


你不甘心但又生无可恋的接受了现实,扭扭捏捏,浑身不自在


他倒是没有被你异常的举动搞懵,反倒放下了手机,只是一脸逗猫似的表情看着你


你顿时刷红了脸

“看……看我干嘛?”说完想要抽出身子下去


腹黑男亲可不是随便说说的,听到你的话把你往后一拉,你重心不稳,随即倒进他怀里


“人都zuo到// 我腿上了,/还晃来晃去的,谁能忍啊”


……


第二天一早

当事人问你感觉怎么样

/

“emm...”

“我谢谢你”(笑)




黄冠亨👾


/不要逗男友...会变得不幸/

突然就有了想逗你男亲的心思


这个坏蛋

表情很惊讶,手倒是很自觉的划向了你的大tui

“呀!干什么呢!!”

虽这么说,身上的那只手还是没有停下来,在你腰/  间 摩挲


“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”

小瓜委屈😞

“不来个全套的怎么能行~”

小瓜再次委屈😞

说完就在你脸上乱亲起来



大坏蛋!!




刘扬扬🐑


/尺    寸?/

也是因为想试探一下,所以你继续了某小狗夫人和小熊夫人的作死挑战


“知不知道你坐在哪了?”

小羊挑了挑眉


“不知道”

你理不直气还壮


“哦~”

他用手掐了掐你的yao//肉

“那我告诉你吧”

“用行动”


要是想感受一下你老公的chǐ/寸就直说哦~


第二天的办公室,三个女人并坐一排,腰上默契的都贴了膏药



郑在玹🎄


/特 殊/


你是酒吧少有的女驻唱


虽说年纪不大,高挑的眼线和浓艳的红唇在你清纯的脸上却一点都不突兀


这种独有的反转魅力为你吸引了不少客人,也因此让你成了头牌


最近每晚都会有个男人准时来到酒吧


巧的是,他好像是专门为你来的


男人看起来很成熟,总是大背头和一身西装,西装下是紧致的肌肉线条,浑身散发着荷尔蒙气息,与普通的油腻大叔大相径庭


你却打心里觉得他是来pào你的


不为什么,就凭他是郑在玹,百十里外出门的爱沾花惹草的少爷


几天后,他终于用想单独听你唱歌的蹩脚理由约你


“郑大少爷,我只是唱歌的,不干别的业务”


“只是真的想听你唱歌”


虽说专门来kaī f唱歌有些奇怪,但你还是唱了


对着这张无比精致的脸,你承认自己是有些害羞的


一首歌完,旁边的人满意的勾起了嘴角


从此以后,他就每天来找你,也只是唱歌。你对他的想法也有了些许不同。这真的是你印象里的郑在玹吗


事情的转变是在他约你的一个晚上,在酒吧唱到中途就被叫来


其实你是不习惯穿高跟鞋的,但是工作需要也没办法,来的时候脚后跟已经磨得泛红


“嘶”


他好像察觉出你的不同,皱起眉头问你还好吗


“没事的”


你站起身准备脱掉高跟鞋换上轻质拖鞋,但却因为脚踝突然的刺痛摔倒,歪打正着落入郑在玹怀中


如此大的诱惑,没反应是不可能的


“没有te殊/f务,但是亲一下可以吗”



“……?”〔自行想象〕


“嗯”


……


之后你便辞了酒吧的驻唱工作,郑在玹也没有在任何酒吧露过面


只是想给你安全感罢了



金廷祐double~9⃣


/车展/


从厕所补完妆就看到和闺蜜亲亲我我的男友,你一气之下一巴掌甩他脸上



晦气


没想到潇洒一转身,手腕却被男友抓住


“听...听我解释”


怀疑他俩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,今天更是明目张胆的拉上手了


你被气的冲昏了头,再加上被他一拉,竟直接脚一崴,整个人扑到旁边的车模身上


鼻腔里充满洗衣粉的气味


再一看


他已经被你连身子带人扑倒,而你也好巧不巧的坐到了他腿上


世界仿佛静止了,气氛一度尴尬


你差点脑门发热,想找个钻进去


身下的人拨弄一下被你压乱的头发,在听到你的十万声对不起后回了“没事”


你很想找个支撑点起身,手快速摸索着,突然碰到一个东西


帅哥的腹肌吗,这手感让你舍不得放手


回头一看



这……,这么大的吗


是会把它错认成腹肌的size……


帅哥面对一上来就投怀送抱并且还不小心摸到()的你表示很懵逼,两手夹着你咯吱窝就把你抱起,耳根子都泛着粉红色


尴尬的转头道谢,才第一次真正看清楚他的脸


这人全身都穿着白的,不管是外套裤子和里面的渔网衫还是一头靓丽的白毛,连皮肤也是


不愧是车模,脸也是顶级的


想到刚刚不小心占了他的便宜,心中无数的懊悔闪过,但又有些兴奋


如果能把这白毛帅哥搞到手就好了


等到周围的人差不多走散,你支支吾吾的说


“认识一下吧,毕竟刚刚让你吃了亏,我会道歉的”


“金廷祐”

他好像并没有介意的样子,反而觉得对面的小白兔有些可爱


你顺理成章的知道了他的名字和联系方式


/

他真的很有sense,人幽默风趣也很有魅力


以请吃饭为理由约他出去玩,在和他相处不久后你便彻底沦陷了,尤其是看到他像小狗狗一样盯着你的时候


“我们修勾真可爱,kiyo~”

每次看到他你都会忍不住这么说


虽然还没有确定关系,但朋友们已经把你们当做xql看待了,甚至都开始打赌你们一定能成


你心里也很犹豫,思来想去要不要表明心意


某天晚上金廷祐把你约出来,挽着你的小手,水汪汪的眼睛再次把你盯害羞了



“害怕你抢先一步说,就忍不住对你告白了”

“当我女朋友吧”


修勾真挚^^



朴志晟🐹


/小仓鼠还是大灰狼/


你嫁进朴家的时候,朴志晟才只有高三


你为钱,老爷子图你漂亮,一时兴起便把你娶进家门


你也理所当然的见到了朴志晟


小孩个子很高,五官精致,长得很像小鸡仔,实在是看不出已经成年的样子


“志晟啊,叫我小妈就好”


他只是抬头看了你一眼,轻点点头,便放下碗筷走了


这已经不知道是他第几个小妈了


在朴家过了平淡的两个星期


果然,老头子还是对你失去了兴趣,转头没几天就去外面鬼混了

你本来想卷钱就走的,但计划赶不上变化


突然有一天的晚上,志晟把你叫到他房间


“小妈,教我题吧,我不会”


你也就大学毕业没几年,题倒是都会,仔细想想不教也不好,就索性当个家教,认真的给他讲起题


起初你并没有发现什么,他也只是安静的听,时不时点点头表示肯定,可到最后却没了应和声


抬头一看


却发现这孩根本没听你讲题,两眼仔细打量着你,视线盯着你的脸蛋,慢慢向下移


“你是我见到的小妈中最漂亮的一个”


看起来是人畜无害清纯男高中生,为什么会觉得他不简单呢


“明明没比我大很多,叫姐姐会更好吧”


朴志晟眉眼弯弯,温柔的看着你



“好啊,我不介意”


_


你是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了

自从那天之后,你每天都会给他讲些题,也渐渐熟络起来。老头子几个月没回来,他也就一口一句姐姐的叫着你,分享着每天的生活


今天刚参加完一个活动,回来时已经十点多了


他房间的等还亮着


“志晟啊,还没睡嘛”


“没有,姐姐不在有些不习惯呢”


你温柔的摸摸他的头


不料,他竟伸手揽住了你的腰


“今晚陪我吧,姐姐”


他什么心思你大概都是知道的。要是对他没意思,你也不至于在朴家呆这么久


还没等你回答,身体就被一阵力量控制住,不自觉的向后倾,砸在了他大腿上


他顺势搂住你的yao


“穿制服的姐姐”

“更美了”



李楷灿(🐻小彩蛋)


你和自家小熊吵架了,原因是他又通宵玩游戏


你既生气他玩游戏忘了给你晚安亲亲,又心疼他玩游戏熬坏身子


“哼,你都不关心我”


“就这一次嘛老婆,我真的错了ww”

小熊求饶


“你都不了解我”


“你锁骨旁有颗痣”


“就这?”


……


对面的人顿了顿,思考一会


“pg上也有一颗”


你气到脸发红,鼓着腮像小仓鼠


“呀”


小熊看着你羞红的脸坏笑

“宝宝,我没记错吧,要不再检查一下?”


“李楷灿!!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9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