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g

sugaringcandy^^

【威你】当你和他野营



威×你

 

 

🐑 

看似不靠谱的羊却意外的贴心

 

一边显摆自己的厨艺一边只会煮泡面煎小香肠

 

煎香肠弄的乌烟瘴气,呛得你忍不住咳嗽

 

🐮🐑🐑很臭屁的把你的脸埋到他怀里

 

“在我怀里就不呛了”

_

不小心被油溅到会咩咩叫

 

吃起东西来还会高兴的咩咩叫

 

小香肠虽然造型有点差却意外的好吃

 

看到你将他做的大餐全部吃光非常得意,决定以后每天都给你做

 

(大可不必^O^)

 

“你看,我就说吧,你男朋友做的肯定好吃”

 

 

 

比🐑大但并没有🐑靠谱

 

做饭有些菜鸡只能在旁边看你做

 

一人包揽了所有的洗菜工作

 

切番茄的时候莫名其妙觉得长得跟你很像

 

总是在你做饭的时候逗你笑,并且重新上演了百万直拍之强扭的瓜

 

简单的调味工作却因为盖掉了而撒进去半壶盐

 

“黄冠亨你要是再捣乱我就把你拍碎做拌黄瓜!!”

 

“呃......拌黄瓜不好吃,烤羊排更好吃^^”

 

 

比瓜羊稍微靠谱一点的肖xi傅(也没有那么靠谱)

 

你做饭的时候在旁边唠唠叨叨

 

“喂你放这么多盐是想咸死我吗”

 

“油放少点啊大哥我吃不了这么油腻”

 

终于忍不住的你开口

 

“闭嘴”

 

“哦”(唯唯诺诺)

 

_

吃饭的时候一直盯着你的眼睛

 

(脸蛋圆圆的应该很好吃吧)

 

 

 

时而臭手时而靠谱的公主

 

公主是不会做饭的(傲娇)

 

你做饭的时候忙着将小蛋糕的奶油抹到你脸上

 

用奥利奥和牛奶为你考了小蛋糕,并且画上了猪鼻子

 

“珍妮跟猪猪很像呢”

 

_

在你不小心将饮料撒了的时候白眼翻上天

 

“啊你真的烦我”

 

却还是乖乖的将洒满一地的饮料擦干并重新给你倒好一杯

 

夹起一块烤肉给你,在你张口要吃的时候又将烤肉塞到自己嘴里

 

“猪猪吃不到的烤肉格外好吃呢”

 

 

 

因为你们都不会做饭而愁眉苦脸

 

“要不咱们订外卖吧”(真诚)

 

“这是郊外啊大哥”

 

好不容易找到一块没糊的烤肉却不小心掉到地上

 

在你将要锁喉的时候睁大眼睛咧起嘴角卖萌

 

算了,这么帅的男朋友打不下去

 

突然从草丛钻出来,手上拿着一朵漂亮的小蓝花

 

“我特意给你摘的”

 

“没毒吧”

 

“......不知道”

 

 

 

 

nct最靠谱的男人之一

 

做饭游刃有余一点都不需要你动手

 

在你被油溅到的时候会给你呼呼吹气

 

“吹吹就不疼了”

 

在你腿磕到的时候细心给你上药

 

“小猫咪以后不要乱跑了

_

这么靠谱的小挪哥哥也是会被门框磕到头的

 

“哥哥,疼吗”

 

“给我呼呼就不疼了”

 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89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